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举办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4-02-06 16:00:25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3日,梅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文化馆、梅菉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在梅菉街道文化广场联合举办2024年新春“送万福进万家,助创文促振兴”赠写春联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连续举办了7年。

图片

  梅菉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李汉伟:梅菉街道自2018年以来至今连续7年连续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赠写春联活动,以“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为主题,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文化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增添春节节日气氛,展现书法艺术水平。”

图片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志愿者们也在忙碌而有序地协助裁纸,晾干刚写出的春联。领到春联的居民喜笑颜开,希望在新的一年生活红红火火。

图片

  据了解,当天共送出春联400多副。这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加强了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陈宇翔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