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大山江第五届“和兴体育”迎春杯足球赛开赛

时间:2024-02-06 15:57:4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3日,大山江第五届“和兴体育”迎春杯足球赛开赛,来自大山江街道的12支行政村足球队参加比赛。

  大山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康华生、党工委副书记龙康荣、市足协主席何超炜出席开幕式。

图片

  康华生指出,这次比赛将为各村青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良好的平台,对推动大山江街道“百千万工程”以及全民健身事业起到积极作用。康华生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图片

  何超炜希望球员和裁判员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公正、严明执法。

图片

  随后,那孔村队与东埇村队展开揭幕赛,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各队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团队协作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那孔村队与东埇村队以7:2获得了首胜。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市足球协会指导,大山江足球联盟主办,大山江街道办协办。比赛将在2月15日进行决赛。(陈宇翔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