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天柱惠康服务队到兰石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6 15:49:1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日,天柱惠康服务队到兰石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活动。

  当天,团市委、兰石镇政府、兰石村委会联合天柱慈善惠康服务队及兰石镇六庄小学附属幼儿园到兰石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一起闲话家常,为老人们包饺子,以实际行动活跃“爱心食堂”,随后还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兰石镇人大副主席梁日超,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李强,兰石村党总支部副书记梁靖聪及惠康服务队队长邱春杰参加当天的活动。

图片

  天柱惠康服务队副队长 易华妍:(2月2日)今天惠康服务队联合爱心人士到兰石村寿星苑(敬老院),提前和居住这里的7位老人一起吃团年饭,当他们的儿女,陪伴他们聊天、娱乐,为他们贴贴春联,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给他们,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

图片

  兰石镇六庄小学附属幼儿园 梁秋萍园长:(2月2日)今天,我们兰石镇六庄小学附属幼儿园来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觉得非常有意义,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我们的到来,能带给他们开心快乐和幸福。祝老人家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林小燕 蓝海健)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