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联合开展清洁志愿服务 助力“百千万工程”吴阳典型镇建设

时间:2024-02-05 16:57:0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2月2日,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吴阳镇联合开展2024年“绿美生态四小园”建设提升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百千万工程”吴阳典型镇建设。

图片

  市委副书记李翾、团市委书记陈俊宇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李翾作了动员讲话。李翾指出,“绿美生态四小园”建设提升是落实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工作的要求,也是深入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举措和惠民工程。希望广大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李翾、团市委书记陈俊宇与来自吴阳镇的多支志愿服务队共60多名志愿者,走进吴阳镇那蒙村的大小巷道及“绿美生态四小园”,清扫路面,清理杂草杂物。大家分组进行,分工配合,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共建整洁、美丽家园。

图片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团市委组织志愿者,每周举行一场志愿服务,助力“百千万工程”吴阳典型镇建设,收到了显著的效果。(李勇  杨晓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