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领导节前慰问返贫致贫人口监测对象户

时间:2024-02-02 15:36:0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李翾到吴阳镇、黄坡镇,慰问返贫致贫人口监测对象户,送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李翾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龙海梅、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林峰、吴阳镇党委书记伍彦忠的陪同下,来到那郭垌村单亲母亲林华英家中。林华英身患重病,两个小孩正上小学,依靠当村保洁员和低保金维持生活。李翾表扬她家里卫生搞得好,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注意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接着,李翾前往新勇村,看望占华胜。占华胜全家无劳动力,靠低保金生活。李翾鼓励他要积极面对,困难只是暂时的,要乐观生活,将儿子抚育成人,改变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随后,市委副书记李翾看望了黄坡镇上马村的蔡观松、蔡阳六。蔡观松患重病,在外就医,两个小孩正在上学,生活困难。面对慰问人员到来,蔡母连声感谢。蔡阳六肢体残疾,长子患病,全家靠二儿子做泥水工维持生活。慰问人员对蔡阳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陈曦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