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塘尾街道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2 15:32:41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带队到塘尾街道慰问困难群众。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副主任陈华富在塘尾街道党工委书记宁李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易小丽陪同下,集中慰问了边坡社区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陈勇表示,各镇街(社区)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陈勇希望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勤劳致富,为自己创造幸福安康之路。并给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富慰问了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以及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陈莹 吕佳龙)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