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振文镇老党员

时间:2024-02-01 15:54:30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家飞到振文镇水口渡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家飞在市府办及振文镇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水口渡村委会麦屋村慰问老党员麦永超。

图片

  麦永超今年90岁,已有68年党龄。荣家飞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并向麦永超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随后,荣家飞来到水口渡村委会甘棠村退休老党员苏伟荣家中慰问。苏伟荣今年84岁,是一位有4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回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荣家飞与苏伟荣亲切交谈,了解老人起居生活,对老人退而不休,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行动给予肯定。

  荣家飞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挥余热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镇村工作出谋献策,为我市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工作贡献力量。(林小燕 谭荣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