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领导督导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4-01-29 10:46:15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理到覃巴春运执勤服务点督导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在覃巴春运执勤服务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理察看了路面车流量,服务点的工作日志及台账,详细了解春运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执勤民警。黄理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服务群众,确保春运交通安全。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全员上路,全力以赴营造“事故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道路交通环境,实现“平安春运、畅顺春运、暖心春运”的目标。

图片

  据了解,春运期间,市公安局在覃巴监测站设置春运执勤服务点,为过往群众提供饮用水、急救药品等便民服务。加强对过往车辆管控,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切勿疲劳驾驶、酒驾醉驾、超员超载。(刘鹍)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