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东狮子会到王村港镇开展筑梦绿茵暨扶残助残联合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24 11:32:3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22日,广东狮子会茗扬服务队联合各服务队到王村港镇开展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 教育先行”筑梦绿茵暨扶残助残联合服务活动。

  市教育局局长郑钊,王村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观强出席活动。在王村港中心小学运动场,狮爱足球场落成仪式上,李观强表示,广东狮子会捐建的王村港中心小学足球场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的运动场所,希望学校以足球场的建成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王村港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图片

  随后,广东狮子会联合王村港镇政府开展助残公益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的残疾人捐赠总价值2.7万多元的慰问物资一批。

  广东狮子会茗扬服务队队长黄健武希望孩子们能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并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进学习、生活中。

图片

  广东狮子会乡村振兴委员会主任潘岳君:(希望)通过这次的足球(场)捐赠活动,让同学们圆足球梦想,增强体质,同时我们这次活动也向88位残疾人朋友捐赠了新春慰问物品,我们希望能引起王村港当地更多的乡贤、企业、商会一起来关注王村港当地的学校和乡村发展。(林小燕 陈宇翔)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