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民进湛江市委会与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时间:2024-01-18 10:11:01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16日,民进湛江市委会与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深入塘㙍镇翟屋村委会阳春村,联合开展2024年“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为群众送春联、献爱心,助力“百千万工程”。

图片

  民进湛江市委会主委、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院长李广丽,吴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虹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骏、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罗志艺,以及塘㙍镇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李虹飞赞扬举办“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很有意义,让精美的书法作品走进百姓家,向群众送春联、送祝福,让群众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新春增添了气氛。

  活动现场,来自开明画院的12位书法家,即席泼墨挥毫,热情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当天,共送出春联300多副。

图片

  (你觉得书法家的字可以吗?)阳春村民:可以可以,好靓啊!阳春村民:靓、好靓这些字,写得又快又好,哈哈哈……

图片

  当天,民进湛江市委会与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还集中慰问了阳春村龙亚兴等10位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表达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罗志艺: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目的是贯彻民进中央号召,发挥民进人才优势,助力基层文化建设。送春联不仅仅是送祝福、送爱心,也是我们民进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因为工作成绩突出,2023年被评为广东民进“先进基层组织”。

图片

  民进吴川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罗志艺:接下来,我们民进(吴川)基层委员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党派之能,服务大局所需,在“百千万工程”中贡献民进力量。(杨晓文  林奕东)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