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阳镇美丽圩镇客厅建设进展顺利

时间:2024-01-18 10:00:0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近日,记者了解到,“百千万工程”吴阳镇美丽圩镇客厅建设进展顺利,现已完成工程总量60%,预计今年4月可竣工。

图片

  吴阳镇美丽圩镇客厅即是吴阳历史文化展厅,是“百千万工程”七个一建设之一,该工程楼高3层,总建筑面积约2700平方米,建筑为双向单坡结构,在屋顶之下营造一个自由开放、类似凉亭的空间结构。吴阳历史文化展厅集历史沿革、规划展示、建设发展、特色展示、休闲交往等功能于一体,分为历史永久展厅及当代艺术临时展厅。

图片

  1月15日,记者在吴阳镇党委副书记钟双鸣、副镇长邱华生的陪同下,来到吴阳历史文化展厅建设现场,起重机正在吊装建筑材料,工人有序作业。据施工方介绍,吴阳历史文化展厅是吴阳镇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的附属工程,集规划展示、市民休闲、游憩驿站、文化展览和人才驿站等功能为一体,该项目现已完成工程总量60%,预计今年4月可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吴阳镇积极打造文旅名镇,着力壮大镇域经济,为吴阳“典型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吴阳镇副镇长 邱华生:目前美丽墟镇(客厅)主体结构已经建设完成,未来将是我们镇向外展示深厚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陈华 陈宇翔)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