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到塘㙍镇南埇村、山瑶村开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15 10:48:2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月12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志愿服务总队到塘㙍镇南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山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湛江市委讲师团指导,吴川市委宣传部、市志愿服务总队主办。

图片

  活动中,湛江市百姓宣讲团与我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通过快板《永远跟党走》、塘㙍镇乡村振兴故事《农业强 农村美 农民富》、我市“百千万工程”故事《聚焦“百千万工程”“舌尖上”崛起大产业》、绿美湛江歌曲《我从红树林走过》和粤曲《奋进新征程》等艺术表演形式进行宣讲,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形式,用贴近生活、走近群众的语言与基层群众谈政策、说变化,把党的创新理论从“书面语”变为“聊家常”,让理论宣讲深入人心,有效打通基层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图片

  塘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宣讲活动以小切口反映大政策,以小故事讲好大民生,串联起塘㙍镇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塘㙍农村,家喻户晓。(林小燕 陈曦)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