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浅水镇杨梅村委会举办乡村振兴杯乡村歌手大赛

时间:2023-12-18 10:19:45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2月15日晚,“唱响杨梅歌盛世”乡村振兴杯乡村歌手大赛在浅水镇杨梅村委会举办。

  大赛由浅水镇党委、镇政府指导,杨梅村委会、杨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市融媒体中心、驻浅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承办。活动主题是:聚焦“百千万工程”,赋能乡村振兴。旨在丰富乡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杨梅乡村振兴成果,展示杨梅村民的风采。

图片

  湛江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佩君,浅水镇党委书记叶剑平以及湛江市交投集团、市乡村振兴局、市融媒体中心有关领导到现场观看大赛晚会。

图片

  杨梅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叶泉在活动上致辞,12位来自杨梅村委会各村民小组的歌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献唱。歌手们演绎的《沉默是金》《千千阙歌》《爱拼才会赢》以及《我和我的祖国》《故乡的雨》等经典歌曲惊艳全场,掌声不断。现场还穿插舞蹈表演、萨克斯演奏等,整场大赛晚会乡土味十足,为山村带来了欢乐,现场还播放了杨梅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果专题片。

图片

  经过角逐,来自杨梅仔村的庞永杰,深情演唱的《沉默是金》获得冠军;

图片

  杜彩群和柯土寿获得亚军;

图片

  曾梅娣、谢宇玲、邓晓红获得季军;

图片

  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歌手颁奖。(李勇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