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海滨街道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会暨重点项目征地工作攻坚会

时间:2023-12-11 17:26:4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2月8日,海滨街道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会暨重点项目征地工作攻坚会。海滨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社区“两委”干部及居民小组长及项目建设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凌云讲解了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实施举措,部署海滨街道450亩路网建设项目征地工作。易凌云指出,滨海新区项目总投资近53亿元,是省、湛江市及我市的重点项目,是海滨街道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街道、社区和各居民小组要三级联动,做到奖先罚后,竞标争先,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滨海新区项目路网征地工作,确保在12月30日前全面完成征地任务,积极配合项目加快建设。

图片

  中铁一局滨海新区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徐研介绍了滨海新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海滨街道党工委委员孙宗春通报了450亩路网建设项目征地情况。征地工作领先的海滨街道新兴社区、梅逢社区、上潮到村、均路园村、清源村、官衙村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工作落后的社区及居民小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会议由海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亚超主持。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视频,及滨海新海岸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视频。(杨晓文  吕佳龙)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