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开展摩电整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07 16:04:49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12月5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兰石镇政府在兰石中学开展摩电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兰石镇副镇长伍开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夏波,覃巴交警中队队长李观何以及兰石中学校长李胜轩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夏波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分析摩电事故发生的原因、存在问题及违规驾驶摩电的严重后果。希望吸取事故教训,做到引以为戒,全力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加强学生的安全宣教工作,积极引导学生不违规骑行摩电,营造摩电专项整治的宣传教育氛围。同时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力争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宣教效果。

图片

  活动组织观看了《吴川市交通安全警示片——交通事故警示录》和《兰石中学学生摩电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曝光视频,各学生代表作发言,现场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送安全头盔”活动。

  据了解,为持续强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学校持续开展摩电整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出行宣传氛围。(林小燕 李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