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黄坡镇蕉子岭大村乡村振兴项目动工建设

时间:2023-12-02 16:35:21 来源:本网
【 打印 】

  11月27日,黄坡镇平泽村委会蕉子岭大村乡村振兴项目动工建设。黄坡镇党委副书记李天胜、黄坡镇平泽村党支部书记李世才以及蕉子岭大村干部群众、乡贤参加了项目动工仪式。

1-黄坡镇蕉子岭大村乡村振兴项目动工建设IMG_0930.JPG

黄坡镇蕉子岭大村乡村振兴项目动工建设

  据了解,蕉子岭大村这次动工建设的是排污及巷道硬底化工程,总投资约350万元。其中村民自捐自筹200万元,政府乡村振兴专项资金支持150万元。

2-黄坡镇党委副书记李天胜作讲话IMG_0838.JPG

黄坡镇党委副书记李天胜作讲话

3-动工IMG_0882.JPG

动工

  该村村民小组长李土满表示:这项工程得到了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乡贤、干部、村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干部也专门组织了村民们到稳村、郑屋、唐基,参观这三条村庄的新农村建设,吸取经验。

4-乡贤李国政表示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必须工作IMG_0938.JPG

乡贤李国政表示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黄坡镇党委副书记李天胜希望蕉子岭大村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6-排污项目动工.jpg

排污项目动工

  该村乡贤李国政表示:乡村振兴必须从人居环境整治开始,这个是让村民有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全力支持,也带动大家一起来捐资乐建。工程动工迈开了可喜的一步,今后我们乡贤要继续支持,让我们蕉子岭大村更加和谐、更加文明、更加生态、更加宜居。(文: 杨晓文  吕佳龙  图:孙宁)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