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在樟铺镇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3-11-27 10:08:42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4日,我市在樟铺镇召开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宣讲动员会。

  市农业农村局、樟铺镇相关负责人和樟铺镇各村委会干部、农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农业生产托管是农户等经营主体将农业生产中的耕、种、防、收等全部或部分作业环节,委托给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完成的农业经营方式。农业生产托管具有降低成本、提高产量、解决劳动力不足等好处,有利于推广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和推行农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转变传统农业生产方式,推进农业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

图片

  宣讲动员会就农业生产托管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引导樟铺镇干部群众了解相关政策,进一步调动镇村干部和农户参与积极性,提高农业产能,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宣讲动员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为樟铺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站揭牌。(陈华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