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公安局联合长岐镇到苏村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时间:2023-11-23 09:51:40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1日晚,市公安局联合长岐镇到苏村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图片

  长岐镇党委书记陈思,市公安局副局长易晓兵,长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英贤,长岐镇人大主席李浩川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播放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交通安全警示片,警示片案例内容深刻,从步行安全、信号灯判断、乘车安全、标志线判断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的法律法规。

  随后,市公安局副局长易晓兵、长岐镇镇长杨英贤、市交警大队浅水中队中队长康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交通案例,剖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前因后果,让苏村的村民和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图片

  活动现场,民警还通过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授交通安全知识,孩子们踊跃回答,气氛热烈。(陈莹 陈曦)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