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梅菉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3-11-20 11:13:4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7日,梅菉街道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梅菉街道科协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湛江市科协副主席王宏彪,我市科协主席龙志松到会指导。会上,王宏彪希望梅菉街道要把科协组织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大家庭”;科技工作者要奋力书写创新创业的“大文章”;全市上下要迅速形成科技创新的“大合力”,进一步服务吴川发展大局。

图片

  龙志松指出,成立街道科协组织是我市科技系统的一个新起点,希望街道科协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会议选举伍土金为梅菉街道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方培、陈志贤、林春彤、窦荣彪为副主席。审核通过了《梅菉街道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冼睿婷 陈曦)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