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净滩护滩 全民参与”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17 09:57:51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5日,我市多部门联合在吴阳镇金海岸旅游度假区开展 “净滩护滩 ,全民参与”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当天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吴川分局指导,团市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主办。市志愿服务总队、吴阳镇人民政府以及万家美公司等单位参加加了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我市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改善海洋生态环境,助力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活动开始前,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吴川分局副局长戴其实希望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齐心协力,将这片海滩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营造良好的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氛围,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市和省文明城市。

图片

  随后,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领取铁耙、长夹子等清洁工具,在吴阳镇金海岸海滩捡拾废弃的食品包装盒、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金海岸的沙滩重新变得整洁干净。(陈宇翔  冼睿婷)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