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到中山小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7 09:57:4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到黄坡镇中山小学开展冬季交通宣传活动。

  黄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符恒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龙振鹏,教导员黄夏波参加了活动。

图片

  当天活动通过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讲述交通法律法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使学校师生、家长、村民树立“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理念。活动围绕“一老一小”群体出行规律特点,提醒告诫村民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无证无牌车辆不能上路,不能违法载人,酒后不能驾车等,提升学生和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夏波:今天(11月15日)是我们交警大队冬季交通安全宣传的第一站,希望通过今天的交通安全宣传,使我们的家长、群众及学生能够“知危险,会避险”,平安出行。下一步,我们交警大队将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继续深入到各镇街、各乡村、各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使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更)深入人心。(林小燕谭荣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