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天柱惠康服务队到兰石敬老院开展助孤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16 15:47:05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4日,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天柱慈善惠康服务队联合我市志愿服务总队及爱心商家到兰石敬老院开展“情暖孤寡老人,温暖与爱同行”助孤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生日蛋糕和大米、被子等生活物资来到兰石镇敬老院探望老人。

图片

  志愿者们为老人包饺子,与老人们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为他们集体庆祝生日,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图片

  天柱惠康服务队副队长 戴康德:今天(11月14日)我们天柱惠康服务队联合市志愿服务总队、团市委来到兰石敬老院开展“情暖孤寡老人 温暖与爱同行”关爱孤寡老人活动,陪伴老人过生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

图片

  爱心商家代表表示将继续关注孤寡老人群体,为他们服务。

图片

  吴川华影国际影城代表 陈洪:参加敬老活动觉得很有意义,以后我们会继续关注孤寡老人的群体,多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林小燕 陈曦)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