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到我市召开千人护苗工程暨“1+6+N”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11-15 10:30:5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3日,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在我市黄坡镇召开“千人护苗”工程暨“1+6+N”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推进会。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和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华富,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为推进“千人护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有力破解未成年人保护突出问题和重点难点,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在全湛江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帮教救助“千人护苗”工程专项行动,当天到我市黄坡镇召开推进会。

图片

  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和林对相关参会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张和林指出,未成年人帮教救助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程,各职能单位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细化帮教救助举措,常态化做好未成年人的帮教救助工作,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图片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救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精准发力,以严实措施推进“千人护苗”专项行动提质增效;要坚持以点带面,以高质量示范创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黄坡镇党委书记邱爱明,湛江市女企业家代表谭东文,人大代表杨帆等分别作了发言。

图片

  与会领导还参观了黄坡镇唐基村法制广场,随后前往黄坡镇符屋村走访慰问了帮教救助未成年人对象,详细了解其家庭、学习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陈符兵  李德岳)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