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3-09-21 11:31: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19日,我市在塘尾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会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造带领各镇(街)、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到塘尾街道,参观湛江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和中茂气站。

图片

  在湛江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柯造等与会人员察看了产品展厅、羽绒生产车间和配电室,了解企业的生产设备运行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图片

  在中茂气站,柯造等察看了气站内的石油气瓶、减压阀、波纹不锈管等产品以及监控设施。柯造要求,企业要认真按照有关规定,加大推广使用带自闭装置液化石油气瓶的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随后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柯造指出,目前,我市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改率在湛江市均名列前茅,工作值得肯定,湛江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中茂气站和塘尾街道的经验值得大家学习借鉴。柯造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理念牢牢放在心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切实把安全防范抓在手上,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建设到位、教育培训到位,监管工作到底、排查摸排到底,整改到家、督促检查到家、应急救援到家;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突出重点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建章立制抓落实,确保完成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吴观轩主持现场会。会上,塘尾街道、湛江紫荆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和中茂气站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吕佳龙 冼睿婷)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