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阳镇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9-19 10:42:27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16日,吴阳镇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138名志愿者对吴阳镇6.8公里主干道路进行清扫。

  活动上,吴阳镇副镇长邱华生作动员讲话,希望通过“世界清洁地球日”活动,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市和广东省文明城市。


图片


  当天,138名志愿者分成六个小组,他们手持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沿着吴阳镇主干道路清理路面、捡拾塑料袋、香烟头、纸屑等垃圾,打扫“卫生死角”。这次活动还有不少志愿者带着孩子前来,他们希望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教育孩子从小树立讲卫生、爱环境意识。


图片



  当天,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吴阳镇各主干道路及金海岸大道等道路焕然一新。


图片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团吴阳镇委、吴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吴阳镇志愿者服务队主办,旨在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增强群众环保参与度,为建设文明、美丽吴川奉献力量。(黄雅静  吕佳龙)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