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召开推进“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现场会

时间:2023-09-18 10:39:14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15日,我市在樟铺镇召开推进“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现场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丹踪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丹踪强调,各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分析研究,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规范基层社会治理办公场所和人员配套,完善软硬件建设,充分整合资源力量,落实网格化管理,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加强法治阵地与法治文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按章办事,以制度管人,推进依法治市,积极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加快构建我市“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建设。

图片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小颖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各镇(街)分管政法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樟铺镇党委书记梁信文介绍樟铺镇推进“1+6+N”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及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梅菉街道、浅水镇、振文镇就镇级综治中心规范化示范点建设情况作了发言。

图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樟铺镇三浪村委会及樟铺镇综治中心。(吕佳龙  杨晓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