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深入振文镇督导“五经普”清查登记工作

时间:2023-09-05 11:32:4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造深入到振文镇督导“五经普”清查登记工作。

  当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一行首先来到振文镇亚土聚丰饭店,现场向经营户宣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目的及重要性,详细了解该饭店从业人员、经营场地、营业额等有关情况,并按照普查程序认真进行清查登记。


图片


  随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造一行来到振文镇政府,参加振文镇“五经普”临时党支部工作调度会议。


图片


  会上,振文镇通报了各临时党小组的清查进度和全镇清查入户登记情况、数据质量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党小组交流了清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柯造充分肯定了振文镇在“五经普”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求振文镇要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认真严肃对待,不能应付式交差;要切实把握好“数量和质量”的工作核心,做到数据要全,资料要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经济普查情况细致真实;要创新普查过程中的方式方法,强抓调度、强抓业务、强抓难点,铆足干劲,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陈符兵  吕佳龙)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