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举办第九届青年音乐节

时间:2023-08-30 17:36:5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21日晚,我市在振文镇壹城欢乐巢举办振文镇文化振兴汇报演出暨第九届吴川青年音乐节。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招励,振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思明,振文镇人大主席陈杰到场观看演出。


图片


  一曲热情澎湃的摇滚歌曲《山海》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随后精彩节目《一起向未来》《少儿联盟》《祖国你好》《民族集锦》轮番上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依次唱响,流行街舞展示了青少年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动听的歌舞表达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时代的进步。演出在《联合有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


  据了解,本次振文镇文化振兴汇报演出暨第九届吴川青年音乐节由市文广旅体局和振文镇政府指导,吴川联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其中,吴川音乐节自2004年起,至今已举办了九届。

  吴川青年音乐节组委会表示,这届音乐节主要是对美丽乡村、人居环境、乡村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希望通过音乐节凝聚更多青年力量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


图片


  吴川青年音乐节组委会成员 曾庆开:这一届举办的目的,是通过这台晚会去凝聚更多青年力量,同时也(向青年)提供一个舞台、平台,给吴川青年去展示他们才艺,希望有更多年轻力量参与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陈莹 谭荣宇)


  编辑:杨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