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张炎将军纪念展厅举行揭牌仪式和张炎纪念中学标准化建设项目举行动工仪式

时间:2023-04-28 09:14:09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27日,张炎将军纪念展厅举行揭牌仪式和张炎纪念中学标准化建设项目举行动工仪式。市领导庞晓冬、刘伟、陈勇、荣家飞、张培、黄理、伍华武、江彩玲出席活动。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一行来到张炎纪念中学校友活动中心,听取了张炎将军纪念展厅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展厅,缅怀张炎将军壮烈、爱国、战斗的一生。 

  在揭牌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表示,希望社会各界要以纪念展厅启用为契机,在深切缅怀张炎将军的同时,开发、运用好纪念展厅的教育宣传功能,着力打造具有吴川特色的红色教育品牌,把在抗日战争浴血奋战中铸就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抢抓机遇、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加快吴川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

  随后,市领导庞晓冬、刘伟、陈勇、江彩玲以及张炎将军亲属代表杨光谋、校友代表叶春海共同为“张炎将军纪念展厅”揭牌。当天,张炎纪念中学标准化建设项目还举行了动工仪式。市委书记庞晓冬宣布项目动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张炎将军亲属、广大校友乡贤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各有关单位要传承革命先辈办学遗志,坚决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及特色化、优质化的品牌中学。(陈柱柱 陈曦)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