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到塘㙍镇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3-04-17 09:28:5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14日,市总工会领导到塘㙍镇慰问2022年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第一名获奖者、2023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推选对象林宇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华富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干,塘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华桂的陪同下,来到塘㙍镇慰问2022年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第一名获奖者、2023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推选对象林宇枫,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图片

  据了解,林宇枫现任市塘㙍宇枫农机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他积极推广农机技术,积极开展农业生产和农机社会化服务,有效破解农村 “种地难”“增收难”的经营困局,助力我市农业稳产增收。他还加强农机操作员培训,大力培养乡村基层人才。他先后荣获2022年全省十大最美基层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2022年度湛江市十大最美农机人;2021年入选全国第一批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以及2020年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农机修理工竞赛个人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图片

  陈华富感谢林宇枫为我市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以及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他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技术攻关,加强农机技术推广,促进我市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林琳 吕佳龙)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