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帮扶困难残障家庭修缮房屋

时间:2023-04-07 16:43:4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全面启动“南粤助残-狮爱行动”——困难残障家庭帮扶服务活动,计划投入11.5万元资金,为我市19户困难残障人士家庭修缮房屋,改善他们居住环境。

  连日来,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深入到我市各镇街、村委会,走访需要帮扶的困难残障人士家庭,了解他们居住的房屋情况。

图片

  4月4日当天,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走访了长岐镇帮扶残障户蔡金土。

图片

  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王华波:这次我们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来帮扶长岐蔡金土这户残疾人。他家的天棚,底下边已经全部漏水,我们就在上面重新做防水,以前的石米墙面也全部剥落了,我们帮他重新再批好(水泥灰)。(这里)原来是木窗,已经全部烂了,我们就把所有的窗做铝合金窗。  (我们过来看下厨房)这里原本是厨房,现在我们将原本的灰砂(底层)铲去,重新批灰和做好防水,确保以后(可以)正常生活。

图片

  据了解, “南粤助残-狮爱行动”困难残障家庭帮扶服务是由广东狮子会越川服务队发起,联合其他八支服务队共同捐资开展的帮扶活动,活动计划投入11.5万元资金,对19户残疾人家庭破旧房屋进行修缮。(林小燕 蓝海健)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