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王村港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3-04-03 10:50: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31日,王村港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提出,将紧紧瞄定高质量发展任务,更好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把王村港镇建设成生态活力美丽宜居的滨海旅游文化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盛文到会指导,王村港镇党委书记出席会议。会上,王村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观强,镇人大主席王若云分别作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工作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王村港镇聚焦应对多轮疫情、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生实事、社会治理建设,筑牢人民群众生命防线、推动镇村风貌提档升级、着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大力提高“三农”工作水平、持续大力增进民生福祉、构建平安稳定新格局。2022年,王村港镇完成工业总产值3.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9亿元;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91.15万元;完成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个,签约金额1.11亿元,落地项目到位资金1.23亿元,排在全市各镇(街)第一位。

图片

  王村港镇党委书记骆禹荣要求与会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只争朝夕谋发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调整状态、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王村港镇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要矢志不渝惠民生,既办好群众牵挂的民生大事,又做好事关群众生活的小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踏石留印抓落实,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王村港镇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图片

  会议票决通过了王村港镇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等各项决议。(林春燕 吕佳龙)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