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兰石镇举行“吴川建安杯”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28 12:03:1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5日,兰石镇举行“吴川建安杯”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教师。

  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家飞,兰石镇党委书记李华生,广东吴川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康耀等出席表彰会。表彰会由兰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劲松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家飞充分肯定兰石镇的教育成果,指出投资教育就是投资未来,关心教育就是关心未来,办好教育就是最大的民生。希望获奖的优秀教师珍惜荣誉,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

  兰石镇党委书记李华生对广东吴川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及杨康耀董事长热心公益、积极支持兰石镇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继续发扬成绩,竞标争先,开拓创新,比学赶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为兰石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广东吴川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康耀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建安公司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关心兰石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对梁森等30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获奖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界的支持和信任,常怀感恩之心,爱岗敬业,积极办好兰石教育。(易康杰 陈宇翔)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