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3-24 11:37: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1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到大山江街道、海滨街道及黄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盛文,副市长陈雄伟,市政协副主席陈慧琼陪同调研。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先后来到市羽绒产业基地(二期)项目、梅东片区74亩用地、市体育基础设施新(扩)建项目、湛江昌富艺术博物馆项目以及年产80万立方米装配式建筑预制PC构件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庞晓冬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用地审批程序工作;要依法依规,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黄雅静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