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塘尾街道

时间:2023-03-20 10:47:5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17日,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塘尾街道。

  宣讲活动由塘尾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杏主持。

图片

  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汪树民作了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汪树民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宣讲,结合时事热点,详细讲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发展差距等方面内容。

图片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加深了塘尾街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图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湛江市委和吴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塘尾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东梅 李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