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聚焦吴川两会 | 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3-03-16 11:15: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15日,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镇(街)代表团继续开展分团讨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市人大代表踊跃建言,各抒己见,围绕招商引资、海洋资源利用、农村教育、社会治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代表们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突出重点,切实反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今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是一份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

图片

  市人大代表万观土:报告为我们吴川新一轮的大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我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今年发展预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图片

  列席我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 林家如:刘伟市长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简洁、重点突出,结合吴川实际增加了不少创新点和亮点,我完全认可这份报告。(吕佳龙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