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聚焦吴川两会 | 市委书记庞晓冬参加长岐代表团分团讨论

时间:2023-03-16 10:17:48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14日,市委书记庞晓冬参加长岐代表团分团讨论,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共商我市发展大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参加讨论。

  在长岐代表团,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土地规划、旧城区改造、文旅产业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是一份站位有高度、谋划有深度、措施有力度,催人奋进的报告。

图片

  市委书记庞晓冬指出,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实在,对热点问题分析深刻到位,充分展现了履职尽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汇智创新的意识,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委书记 庞晓冬:蓝图已绘就,最重要就是要抓落实。第一就是要狠抓经济,加大招商力度、谋划项目,一二三产业融合,解决粮食问题,同时也要引进项目;第二是要突出乡村振兴,要党建引领,把整个发展的蓝图做好;第三是要抓好广湛高铁的征拆工作;第四是(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理论转化成工作的实践。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作了发言,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的力量。(陈柱柱 陈曦)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