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湛江市委第十、第十一交叉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以及樟铺镇、长岐镇、浅水镇、塘尾街道和大山江街道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时间:2023-02-24 17:09:5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21日,湛江市委第十、第十一交叉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以及樟铺镇、长岐镇、浅水镇、塘尾街道和大山江街道等5个镇(街道)党(工)委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会上,湛江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组长钟伟文代表湛江市委第十、第十一交叉巡察组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以及樟铺镇、长岐镇、浅水镇、塘尾街道和大山江街道等5个镇(街道)党(工)委反馈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赛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以及樟铺镇、长岐镇、浅水镇、塘尾街道和大山江街道等5个镇(街道)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以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盯紧问题,狠抓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立足长效、标本兼治,认真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使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明、大山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康华生以及樟铺镇委副书记、镇长吴国荣作为镇(街道)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按照巡察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李勇 陈柱柱)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