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湛江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吴阳镇

时间:2023-02-10 17:15:2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月8日,由湛江市委宣传部、湛江市委讲师团主办的湛江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吴阳镇政府和吴阳镇中心小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讲到群众心坎上。

  宣讲现场,湛江市百姓宣讲员用“百姓话”讲“百姓事”,他们以快板、故事、歌唱、粤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彩生动地为基层干部群众和师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和师生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立足岗位,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陈莹 吕佳龙)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