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委书记庞晓冬到覃巴镇高岭村走访群众

时间:2023-02-02 11:47:0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31日,市委书记庞晓冬以及市领导柯造、叶赛、张培到覃巴镇高岭村走访群众。

  当天,市委书记庞晓冬一行来到覃巴镇高岭村走访群众,倾听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在何景生家,庞晓冬与他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何景生今年64岁,中共党员,是一名退伍军人。看到市领导来访,他十分高兴。市委书记庞晓冬与何景生拉家常,听民意。

图片

  据反映,袂花江防洪堤高岭村段堤面较低,不利于生产生活,希望能加高加固。庞晓冬当即叫人拿来图纸,与水利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防洪堤加高加固问题。当何景生谈到农村退休干部和退伍军人待遇问题时,庞晓冬赞扬退伍军人觉悟高,心胸阔,明事理,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政策,做好保障和做好贴心服务,为退休村干部和退伍军人提供便利,解决他们后顾之忧。

图片

  随后,庞晓冬一行走访了高岭村77岁退伍军人何东涛和65岁离任干部何观景,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一一回应解决。当天,市退伍军人事务局、信访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以及覃巴镇负责人陪同走访。(刘鹍  谭荣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