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塘尾街道边坡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15:58:5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带队到塘尾街道边坡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塘尾街道边坡社区下辖5个村民小组,5000多人口,有35户脱贫监测户,是市人大办乡村振兴工作结对帮扶点。

图片

  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副主任王昌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阳寿到边坡社区居委会慰问32户脱贫监测户,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年糕等慰问品。

图片

  陈勇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村民对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愿村民平安、健康、开心过春节,生活越来越好。

图片

  随后,在塘尾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炎的陪同下,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还先后登门看望了边坡村杨亚华、杨华日、杨土观等相对困难的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当天,陈勇一行还参观了边坡村在建的乡村振兴项目,陈勇对边坡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乡村振兴项目要紧系民生、民情的实际需要,因地制宜,搞好规划,加快建设,多办好事实事。(陈宇翔  杨晓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