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覃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12-29 15:42:36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28日,覃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富到会指导,会议补选覃巴镇人大主席、副镇长,审议被评议单位的工作报告及满意度测评。

  覃巴镇党委书记龙辅中作了讲话,要求全镇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大事业不断前进;要以民为本敢担当,践行服务宗旨,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要凝心聚力齐奋进,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谱写覃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图片



  会议听取审议被评议单位覃巴镇财政所、邮政支局工作报告,对被评议单位专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投票,被评议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通过接受有关人事辞职决定。经大会投票选举,龙志强当选覃巴镇人大主席,陈志健、林华当选覃巴镇副镇长。(易康杰 陈柱柱)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