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举行乡村产业振兴青年人才沙龙活动

时间:2022-12-19 09:08:23 来源:吴川融媒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16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举行乡村产业振兴青年人才沙龙活动。



  当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志伟带领26名青年人才代表首先来到市人才驿站和市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随后前往广东鸿基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广东梧聚农牧有限公司和中农国际农业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等涉农企业进行观摩考察,听取公司负责人分享创业经验,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鼓舞。



  座谈会上,杨志伟希望,与会青年人才要增强发展乡村振兴产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加强学习,凝聚合力,全力投身到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做大做强乡村振兴产业。



  与会青年人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不同领域创新创业心得感悟,并就如何推动我市乡村产业振兴各抒己见,为我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出谋献策。(林春燕 李勇)


  编辑: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