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浅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12-16 11:59:3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2月14日,浅水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莹苡到会指导,浅水镇党委书记叶剑平主持会议。

图片

  李伟文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与会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严肃选举纪律,以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

图片

  经大会选举,郭卓明同志当选浅水镇人民政府镇长,黄恺帆同志当选副镇长。

图片

  新当选镇长的郭卓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从思想上、工作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多做有利于民、实惠于民、取信于民的实事,为浅水镇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会上,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向宪法宣誓。

图片

  会议还听取、审议和通过了被评议单位浅水镇卫生院、物业所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及调查报告的决议。(林琳 罗宏华)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