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多点并进

时间:2022-12-13 11:56: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我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抓紧推进,确保在明年3月底春耕前完工。

  据了解,我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长岐、兰石、吴阳、塘尾4个镇(街道)同步实施,多点并进。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股股长萧冰:我市2022年度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受益的有四个镇(街道),总面积2万亩。我们项目从今年10月24日全面开工,预计明年3月份全部完工。

  塘尾街道东海社区是其中一个项目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忙着施工,修建排灌渠。

图片

  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股股长萧冰:这个项目主要建设机耕路、水渠和泵房、高效节水喷淋等方面设施。

图片

  塘尾街道东海社区党支部书记 陈旭: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在我们(塘尾东海)片区落地之后,受益的农田达到3000多亩,涉及的自然村有13条,村民对这个项目都非常欢迎。

  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明等领导多次深入田间地头检查指导工作,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与有关镇、村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在明年春耕前完工,助力农民增产增收。(杨晓文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