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梅菉街道城中社区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时间:2022-11-28 16:48:5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25日,梅菉街道城中社区在沿江半岛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方便60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

图片

  当天,记者在沿江半岛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到,市总工会、梅菉街道办以及城中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帮助老人们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高效进行。

图片

  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城中社区大党委委员吴艺芳:市总工会挂点社区大党委城中社区,11月25号在沿江半岛临时接种点协助60岁以上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切切实实地为社区和群众办点好事。

图片

  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现场严格按照接种流程进行,接种对象经测量血压、健康询问、签署知情同意书,才进行接种疫苗,接种后留置观察半个小时,无异常方可离开。

图片

  梅菉街道城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黎开:我们城中社区在三条路的交汇的地方(沿江半岛)进行疫苗接种工作,重点对60岁以上(人群)进行接种,但是不管是什么年龄,其他人(前来)我们一样(为他们)进行接种疫苗。

图片

  有居民告诉记者,他之前由于身体不适未打第三针新冠疫苗,知道这里有临时接种点就过来补打第三针疫苗。

图片

  社区居民:第一、二针我早早去打了。打针好,本来我有点毛病(身体不适),当时怕打第三针有问题,才推迟(接种),要不我就早就打了。(接种)都是好的,国家都是为人民身体健康(着想),应该要打的。(林春燕 陈宇翔)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