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川发现3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涉及重点场所公布

时间:2022-11-24 16:19:04 来源: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 打印 】

关于吴川市发现三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1月23日,我市在外市协查中发现3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目前,对甄别出的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个案情况

  个案1:钟某连,女,38岁,现住址:吴川市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

  个案2:韩某建,男,11岁,为个案1儿子,现住址:吴川市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

  个案3:韩某澎,男,7岁,为个案1儿子,现住址:吴川市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

  二、活动涉及重点场所

  11月21日

  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综合楼

  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卫生站

  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钟某连屋

  11月22日

  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钟某连屋

  11月23日

  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村钟某连屋

  塘㙍镇西埇村委会深水小学外篮球场旁公厕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扫场所码、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

  疫情信息以官方渠道获取为准,客观、理性对待网络上传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