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31 16:54:3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28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明办,市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琪作了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霆、市人民医院院长李东参加了活动。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医院志愿服务队队长龙志炫带领新加入的志愿者宣誓。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方法、疫苗接种、疫情常态化防控等知识。

图片

  志愿者还向商户、市民耐心讲解勤洗手、常通风、少出门、少串门、不聚会、测体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疫情防控知识,并指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提高认识、科学防控疫情。

图片

  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科学防控知识,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养成科学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林琳 宁毅)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