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市关工委举办创业青年培训班

时间:2022-10-28 11:05:5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26日市关工委在黄坡镇举办创业青年火龙果栽培技术培训班黄坡镇80多名创业青年参加培训。

图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杨志伟,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常务副主任招励,黄坡镇党委委员、关工委主任李上新到场指导,寄语学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劳动技能,在创业路上坚定前行,力争有所作为、有所成就,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我市农村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景福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图片

  广东省乡土专家、吴川市祥瑞农业有限公司冼小明作了《火龙果种植技术要点与土壤健康》的经验介绍;广东省乡土专家、广东五公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玉华作了《火龙果嫁接培育技术的简明解说》;湛江市农业农村局研究员吴景强作了《火龙果质量安全与农业品牌》辅导。

  这次培训班采用知识讲座与基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受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陈莹 蓝海健)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