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吴川体育馆项目将于年底竣工

时间:2022-10-11 11:13: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吴川体育馆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整体工程量九成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吴川体育馆工程项目,位于市区海港大道南、吴川二中附近,项目用地6672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高23.9米,总投资8000万元。由各种球类运动场及新闻媒体用房、医务室、器材室、计算机中心等功能场室组成,体育场内设有座位3039个,是一个现代化多功能综合体育馆。

  吴川体育馆工程项目自2020年8月底动工以来,受到疫情影响,工期有所延后。但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九成。

图片

  东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 梁康保:到现在为止,整体完成的工程进度达到90%,剩下的是室内精装首层和篮球馆的座椅位置未安装,其他的消防、水电、灯饰、音响和外墙均已完成。

  项目施工方表示,现在每天有50多个工人在工地忙碌,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竣工。

图片

  东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 梁康保:现在我们正在抓紧工期,加班加点,国庆期间我们也不放假,各个班组都正常开工。(杨晓文  李德岳)


  编辑:钟耿钊